快訊/太陽花學運10日18:00退場 邀集學生重聚立院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太陽花學運邁入第21天,議場學生7日晚間發表新聞稿指出,表示學運未來方向是「轉守為攻,出關播種」,並邀請周四(10日)下午6點再次聚集立法院,迎接從議場走出的同學,「讓我們接手深耕地方,讓社會成為我們的新議場。」

學生要求,從走出立法院到從事草根組織動員的這段期間,朝野立委應恪守職責,進行兩岸監督機制的立法工作,尊重多數民意,在法制化完成之前,不得審查「服貿協議」。

他們也要求反對黨及其立院黨團,確實負起監督執政黨的責任,阻止馬政府持續傷害我們的國家,另要求民間版監督機制確保付委,並且不能讓立法院通過行政院版法案。


▲學生代表陳為廷、林飛帆率領學生鞠躬道謝。(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