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馬卡龍色系 為親子感情加溫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以「Select Shop」聞名的Shoe Plus,旗下所代理紐約摺疊鞋品牌Yosi Samra在兒童節與母親節之間,趁勢推出親子鞋。以粉嫩馬卡龍色彩、縷空網眼設計,以及豹紋印花,同樣使用於童鞋上,為親子間增添春夏時尚風味。

 
▲Yosi Samra米色&金色拼接款售價,大人款(左)NT$ 3,580, 兒童款(右)NT$ 2,580。(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行銷經理江伶怡表示,Yosi Samra 這次大量採用活潑亮眼的粉彩、金屬光澤用色,鞋面則採用透氣的縷空網眼設計,適合足部容易出汗的小朋友,並將時尚外觀與舒適內在為原則,包括用來增加延展性的彈性鬆緊帶和真皮材質,透露出對細節的要求。


▲Yosi Samra豹紋印花系列(玫瑰粉豹紋) 童鞋,售價NT$ 2,78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