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反服貿針鋒相對 警不排除還有人伺機滋事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挺服貿團體群眾1日到立院與反服貿團體群眾對嗆,警以優勢警力組成人牆阻隔雙方,雖有零星衝突雖幸未造成流血衝突事件,但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並不排除有心會再混入學生團體,伺機做不法侵害,未來警方仍將持續在集會抗議現場布置警力以維安全和秩序。

白狼張安樂帶領的挺服貿群眾今日出現在忠孝東路與鎮江街口後,與反服貿團體便短兵相接,爆發肢體推擠衝突,警方現場指揮官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即迅速移動警力部隊做更大範圍的隔離,才未使衝突擴大,由於,衝突發生數起,一度傳出方仰寧遭攻擊負傷,所幸均是誤傳,活動也在優勢警力阻隔下,在下午5點還算平和的結束。

白狼率眾衝立院,優勢警力阻隔,方仰寧表示,警力不為保護誰而是避免紛爭,也不排除還有伺機滋事。(圖/記者孫曜樟攝)

活動結束後方仰寧受訪表示,今天警方的優勢警力部署並不是專在保護任何一方,而是要區隔2個不同理念、意見團體,避免造成社會紛亂,至於有媒體報導他個人受傷,則純屬誤傳,他非常注意個人安全,上級有指示指揮官沒有受傷權力,未來還有好幾天要繼續堅字崗位奮鬥,感謝媒體關心。

他強調,目前是2個不同理念團體針鋒相對,對維持秩序的警方是非常嚴峻,負擔也是非常嚴肅,不排除會有人再混入學生團體,伺機做不法侵害,未來警方工作警方還是會在集會抗議現佈署制服警力,以避免突發狀況發生,但同時希望同學儘早結束抗爭在與政府溝通獲得妥善回應後,應儘速讓社會秩序恢復正常。

至於下午的零星衝是否有人被捕,方仰寧表示,下午的滋擾均未到達違法行動等級,警方有控制2名滋擾人士,在盤查搜身未查犯任何違禁品後,已先行登記後請回。

圖集/白狼來了!學生:警察保護我們!

圖集/愚人節狼來了!帶頭大哥白狼要衝立法院爆推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