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1 V3 微單眼旗艦四月登台!售價 28,900 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NIKON 今天(3/31)宣布在台協同代言人彭于晏啓動「I AM TAIWAN」計劃,希望讓所有台灣攝影者,透過相機探索更多自我,透過分享照片來表達自己的想法。在發表會中,NIKON 同步發表了微單眼旗艦 Nikon 1 V3,預計 2014 年 4 月在台上市,單鏡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900 元。

NIKON 在台代理商國祥貿易總經理林翰表示,NIKON 一直以來獲得攝影家的喜好,除了不斷推出不同產品滿足各種消費需求,更鼓勵人們透過攝影去表達不同層面的自我。如今 NIKON 重新思考瞭解消費者需求,讓他們的影像可以為自己說話,因此啟動了 I AM NIKON 的品牌形象,讓每個人可以透過攝影表達當下的心情、想法跟觀點,這次預計在今年四月份,把 I AM NIKON 放在台灣舉辦,啓動 I AM TAIWAN 活動,鼓勵大家「拍下所看到的,同時分享你所想的」,同時也希望透過代言人彭于晏,來讓所有台灣攝影同好,共同加入 I AM TAIWAN,讓所有攝影者一起參與,讓他們的影像能說話,不只看到他們眼中的畫面,表達攝影者心中的世界,更可進一步瞭解到攝影者的內心世界。

NIKON 才于上週四(3/13)發表 Nikon 1 V3,採無低通濾鏡設計,機身尺寸約 110.9×65×33.2mm,重量含電池與 microSD 卡約 324g,背面首度使用 3 吋 104 萬畫素觸控式螢幕,支援觸控對焦與觸控快門等功能,可向上翻轉170度、向下翻轉87度,還內建 WiFi 分享,可以快速把照片分享到智慧型手機中。

NIKON 1 V3 最大的特色是透過 EXPEED 4A 圖像處理器和資料高速處理器,讓使用者在沒啟動追焦功能的狀態下,每秒最多可連拍 60 張 RAW 檔照片,感光範圍 ISO160~ISO12800。

NIKON 1 V3 採用 13.2x8.8mm Nikon CX 規格 Super High Speed AF CMOS 感光元件,拍攝畫素達 1839 萬畫素,每秒追焦連拍最多 20 張,比前代的 Nikon 1 V2 還多 5 張。而透過 Advanced Hybrid AF 系統,結合位相差對焦與對比式對焦,測距點的密度也變得更高。並可錄製 1080P/60p 的 H.264 影片,以及 1200fps 慢動作影片。

▲NIKON 1 J1 VS. NIKON 1 V3 比較。(圖/記者洪聖壹攝)

NIKON 1 V3 預計4 月起於台灣、日本同步販售,台灣單鏡組售價為新台幣 28,90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