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教授批服貿草率文章瘋傳 本尊跨海投訴:原意被曲解

▲《天下雜誌》獨立評論特派員林孟潔引用休斯教授的話批評「服貿協議決策太草率」,事後休斯本人跳出來反駁,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天下網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服貿訊息有真有假,不管支持反對都要慎思!《天下雜誌》網站3月21日刊登「林孟潔:服貿協議的草率令人震驚──剛與馬總統會面的倫敦政經學院教授Christopher Hughes談話側記」一文,文章刊出不久即在臉書瘋傳,短短一天時間就得到3萬多人按讚,沒想到事後休斯本人跳出來反駁,指林孟潔擅自曲解他的原意,引發軒然大波

《天下雜誌》23日已針對此事出面道歉,坦承部份內文與休斯教授(Christopher Hughes)談話有所出入,強調特派員林孟潔很積極地在英國提供當地觀察,並長期、多次投稿,但仍只是屬「讀者」投書身分,未來會更謹慎使用「特派員」的冠稱。

事後知名部落客「Zonble」熱心地翻譯了休斯教授的原文,大家可以比較看看兩邊的不同之處。(點此觀看比較《天下雜誌》刊出的 Christopher Hughes 訪談與英文逐字稿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