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600元私房錢 小六男童控父親家暴偷竊

▲誤會解開後,男童向爸爸道歉,父親也承諾會戒酒、找工作。(圖/示意圖,非文中當事人/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楊梅市一名就讀國小6年級的彭姓男童,因為懷疑失業的父親偷走自己的600元私房錢,而和父親大吵,他一氣之下打電話報警,控告父親家暴及偷竊。楊梅警分局富岡派出所長涂志偉到場後,好言相勸父子倆再仔細找找,結果在男童枕頭下發現600元現金,才結束這場誤會。

警方表示,彭姓男童前天午睡起床,發現600元私房錢不翼而飛,認為是失業的父親偷走,氣憤質問但彭父堅決否認,兩人為此爆發口角,彭姓男童便打電話報警說爸爸對他家暴還偷錢,楊梅警分局富岡派出所長涂志偉隨即到場了解。

涂志偉表示,彭姓男童的父母離異,個性活潑好動,但頗為叛逆,和父親感情不太好,而男童父親本身有酒駕、竊盜前科,目前待業在家,或許因此男童才會誤會自己的私房錢是被爸爸拿走。

找到枕頭下的600元後,彭姓男童當場向父親道歉認錯,彭父也表示會重回職場、戒除酗酒惡習,好好持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