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迎戰國際越野賽 The North Face提供試跑體驗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The North Face 100國際越野挑戰賽,The North Face採用Pebax動力回饋和FlashDry閃電快乾科技,推出ULTRA PROTECTION終極防護系列跑鞋,並自3月22日至4月30日,於台北光復、台北信義和台中逢甲旗艦門市舉辦體驗活動,提供跑友實著的機會。

 

▲(左圖)Ultra Trail 越野跑鞋(女),售價NT$ 3,780; (右圖)Ultra Trail 越野跑鞋(男),售價NT$ 3,780。(圖/品牌提供)

據品牌表示,本季The North Face ULTRA PROTECTION終極防護系列,首度加入Pebax動能回饋與FlashDry閃電快乾兩大科技;其中Pebax動力能量回饋科技在每一步中提供衝擊保護和動能回饋,比傳統科技聚合物輕上20%,不受嚴峻天候影響,協助跑者維持水準,而專利中底科技Cradle Guide,以雙硬度EVA中底創造強效避震和支撐,加上Vibram鞋底,提升抓地力與耐磨度。

此外,將運用在運動服飾中之專利科技FlashDry閃電快乾,以強效的吸濕排汗布料提升足部透氧和乾爽程度,並使用Ultra Airmesh雙層網孔鞋面設計,有效防阻砂石及灰塵進入,具備透氣性和輕量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