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試穿睡衣不穿內褲 惡狼誆打工性侵少女付20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摩鐵試穿衣服,不覺得很奇怪?

▲少女試穿睡衣遭性侵。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員林鎮詹姓男子在臉書(Facebook)向女高中生謊稱可提供暑期打工機會,將少女騙到汽車旅館「試穿衣服」性侵得逞,再拿200元補償,彰化地方法院20日判詹男5年女有期徒刑。

判決書指出,28歲詹姓男子去(102)年6月化名「游嘉廷」在臉書上認識17歲被害女高中生後,謊稱自己是服飾店老闆,可以提供暑假打工機會,向少女相約面試,雙方約在員林火車站見面,少女信以為真依約相往。

詹姓男子開車將少女帶到彰化縣埔心鄉一家汽車旅館後,先拿幾件正常的衣服要少女試穿,後來又拿出性感睡衣,要求少女脫掉內衣、內褲試穿,少女發現有異抗拒,仍被詹男推倒在床性侵得逞,詹男事後拿200元給少女作補償。

詹男食髓知味,幾天後又在臉書邀約被害少女試穿新衣,並稱讚對方穿衣服性感,前回只給200元「這次給多一點」,若再發生性關係,一定會「穿雨衣」戴保險套。少女不甘受辱報警,並佯稱同意赴約誘出詹男之後,警方當場將他逮捕。

法院審理時,詹男辯稱想追求少女,沒有辦法控制好情緒。法官認為,詹男在性侵少女前,也曾載1名女網友到汽車旅館,幸好對方及時脫逃,詹男不思悔過,判他有期徒刑5年,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