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大偵探福爾摩斯》熱門手機!原來是 Vertu合作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由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的英國知名男星,班尼狄克康柏貝奇(Benedict Cumberbatch)在熱門影集《大偵探福爾摩斯》中與艾琳•艾德勒(Irene Adler)等人爭奪的關鍵手機,原來是同樣源自於英國的奢華手機品牌 Vertu,與英國廣播公司BBC 進行的置入式合作。

完美詮釋福爾摩斯的聰明才智與怪誕性格的英倫型男班尼狄克康柏貝奇(Benedict Cumberbatch),在全球享有極高知名度,而在《大偵探福爾摩斯》第二季第一集「A Scandal in Belgravia」中,艾德勒是上流社會階層中著名的高級妓女,與多位皇親國戚、政府要員發生不正常性關係,並將照片存在手機裡作為要脅證據,在這同時,該款手機內也存有全球犯罪機密情報,讓艾德勒遊走黑白兩界如魚得水,其冷豔、狡猾的形象堪稱是唯一能與福爾摩斯抗衡的女人。

福爾摩斯接受英國皇室的委託與艾德勒相互鬥智,為了解開謎團,福爾摩斯必須破解存有一切關鍵證據的手機,在看似完敗的最後關頭,福爾摩斯利用僅剩的一次機會輸入手機的正確密碼“SHER”,證實福爾摩斯與艾德勒之間的曖昧情愫,留下令觀眾驚嘆的結局。

如今Vertu公開了該款手機的機種是鍵盤式手機系列 Vertu Quest,該款手機的保安功能,其實就是 Vertu 與全球頂尖的保全公司 PSG(Protector Services Group)合作的「Vertu Certainty」保安系統,能夠保障每一位用戶的手機資料與人身安全,不過目前該款手機已經停售,留下只有法拉利特別版 Vertu Quest Ferrari。

近年來由於智慧型行動產品功能推陳出新,許多偶像劇也都與手機品牌商合作,像是去年本土劇《風水世家》特別與台灣索尼合作,強調手機防水功能,而最近火紅的韓劇《繼承者們》、《來自星星的你》,劇中的男女主角、配角們,使用的都是 Samsung 的手機,強調手機的大螢幕體驗與多項智慧功能;不過這次英國廣播公司BBC《大偵探福爾摩斯》製作團隊看中 Vertu 強調的安全系統與奢華尊榮的品牌形象,而與 Vertu 進行的形象置入,讓人對於該款手機的新功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的同時,也感到了興趣,可說不得不讓人佩服 Vertu 與 BBC 雙方的置入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