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ton 宣布推出兩用隨身碟 DataTraveler microDuo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搶攻行動市場,在 SanDisk 宣布推出兩用隨身碟之後, Kingston 也宣布推出同時具備 USB 與 microUSB 接頭的迷你兩用隨身碟 DataTraveler microDuo,同樣以為 Android 作業系統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提供額外的儲存空間以及資料轉換為前提所設計。



DataTraveler microDuo 能把 microUSB 連接埠,當作擴充連接埠使用,為無 microSD 插槽的裝置額外提供高達 64GB 的儲存空間。這款兩用隨身碟適用於支援 USB On-The-Go (OTG)功能的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讓行動裝置在拍攝高畫質照片、HD 影片或 4K 影片後,不需連接至電腦即可卸載或備份裝置上的檔案,和使用標準 USB 隨身碟提供一樣的體驗。

DataTraveler microDuo 提供 8GB、16GB、32GB 及 64GB 四種容量選擇,並同時提供五年保固,以及免付費技術支援服務,更多有關相容裝置名單可到官網查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