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王心恬攜手步禮堂? 甜蜜餵巧克力、秀喜餅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搶攻台灣喜餅市場商機,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推出「2014婚禮系列」,並邀請有「時尚貴公子」之稱的王陽明、「甜心名模」王心恬擔任「幸福大使」,期望讓巧克力不僅是甜品,還是能傳遞幸福的角色。而問到夢想中的婚禮,兩人不約而同表示,希望能在小島等地點,和親友一起度過重要時刻就好。

▲王陽明化身成白馬王子,牽著穿著紅色蕾絲帶有中國味禮服的王心恬,隨著結婚進行曲音樂步入會場,猶如舉辦真實婚禮一般。(圖/記者徐文彬攝)

藝人王陽明及名模王心恬共同出席代言活動,為了充分表現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的「2014婚禮系列」的概念,王陽明化身成白馬王子,牽著穿著紅色蕾絲帶有中國味禮服的王心恬,隨著結婚進行曲音樂步入會場,猶如舉辦真實婚禮一般,讓王心恬直呼,若常參加類似的隆重婚禮,會因此產生憧憬而有「想婚」的衝動。

   

▲王陽明甜蜜餵王心恬巧克力(左),兩人更秀出喜餅禮盒(右)「曬恩愛」。(圖/記者徐文彬攝)

另外,問及是否過去談戀愛的過程中,有沒有送巧克力的經驗?王陽明說,曾經送過女友巧克力,因為女生多喜歡巧克力,還有能帶來甜蜜的感覺。而聊到夢想中的婚禮,王陽明提到,希望簡單隆重的在小島舉行,邀請家人朋友或工作人員一起見證幸福時刻。王心恬則表示,婚禮不論在小島或海邊都可以,但也只會邀請親友一同參與。

「2014婚禮系列」為GODIVA首度在亞洲地區推出的喜餅禮盒,並邀請到獲獎無數的設計師蔡慧貞設計外盒,包含山茶花、牡丹花等2款,期望能藉由花卉綻放象徵婚姻是生命擴散歷程的概念,限定台灣獨家販售,售價1,850元。另有金裝心型、紅色心型、金裝及珍珠禮盒等系列,價格介於250元到640元之間,提供新人送禮表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