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BMW X5跨雙黃線逆向超車 撞倒對向騎士還落跑

▲灰色BMW X5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撞倒騎士還肇事逃逸。(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有民眾1日中午12點行經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一段的山路時,前方一輛灰色的BMW X5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撞倒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後加速逃逸,過程全被車上行車記錄器拍下,他將影片PO網,並寄給新店分局「第一次就成功舉發」,網友痛批駕駛「蓄意殺人」,也大讚原PO幫忙檢舉的義行。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顯示,1日中午12點一輛灰色BMW X5行駛在新烏路一段往烏來的方向,為了超前方的車輛,駕駛趁盲彎時跨越雙黃線,整輛車占據對向車道,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沒地方閃躲,被撞倒在地,X5車主竟加速逃逸。

目擊民眾將影片PO網,痛罵「誇張的X5車主,逆向超車就算了,還落跑」,還說「這麼惡劣的行為當然要給他點顏色瞧瞧,第一次就成功舉發」。網友看到影片也齊聲撻伐,「當路是他家開的」、「太扯了,車主最好不要說沒有感覺」、「全線吃滿,完全不給活路,這可以算蓄意傷人嗎?」

新店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當事人報案,但根據影片BMW X5駕駛明顯違規,也能辨識出車號,將開出跨越雙黃線紅單,至於肇逃部分,則由當事人決定是否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