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大鬧洗車場! 「無敵鐵頭功」撞凹超跑GTR

▲男子喝醉酒就跑到洗車場鬧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民大道2日下午6點多,一名醉漢突然闖進洗車場,動手砸凹剛洗好的日系超跑GTR,引擎蓋清楚出現一個凹洞;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必須動用4名警力才制伏醉漢,隨即強制送醫,另外,倒楣被砸的超跑車主則氣得對醉漢提出告訴。

白色的日系超跑GTR停在洗車場,引擎蓋上血跡斑斑,還有一部分明顯下凹,超跑旁邊一位男子躺在地下,臉上、衣服、左腿全是鮮血,他喝醉酒鬧事,竟然到洗車場,用頭去撞超跑的引擎蓋。警方最後出動4名警力,才合力把大鬧洗車場的醉漢制伏,並且強制送醫。

遭砸洗車場員工無奈表示,男子就住在隔壁,時常喝醉酒就跑來鬧事,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順著洗車場員工的指引,來到鬧事民眾的家門口,大門並沒有鎖上,從外頭看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大罈蔘茸藥酒擺在醒目位置,只是男子一喝醉就跑到洗車場鬧事,讓員工不勝其擾。而倒楣被砸的日系超跑車主決定對醉漢提告,要他為自己鬧事行為付出代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GTR車主無奈引擎蓋多出一個凹洞。(示意圖/取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