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包覆製法」圍繞粉體 讓粉底更服貼、不泛白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春夏使用的底妝產品都會加強抗汗、抗皮脂的效果,但往往無法兼具持妝和完美妝效,不是出現泛白就是粉底無法與肌膚完美融合。有彩妝品牌就耗時三年研究,推出全新底妝商品,透過「W包覆製法」和持妝技術,讓妝容能維持一整天亮麗。

彩妝品牌佳麗寶COFFRET D'OR即將在3月推出完美絲柔粉餅與緊緻持妝飾底乳,皆含「W包覆製法」,透過氟素包覆和矽靈包覆,讓粉體在內部,除了可以延長妝效,塗抹在肌膚後也不容易出現泛白感。另外,品牌獨家技術也隔絕汗水、增加粉體密著力,讓妝容持久。


▲完美絲柔粉餅(左)全4色,10g、售價1,050元。粉盒(左)全1款,售價390元。飾底乳(右)全2色,25ml、售價1,05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