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髮45公分還丟通告 小模Olivia告傷害求償6萬

▲落髮45公分算微剪?黃姓小模告傷害求償6萬元。(圖/取自黃姓女模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模Olivia Huang(本名黃雅綉)去年10月到髮廊試鏡,一頭及腰長髮被剪掉45公分,並染成金白色,她認為與當初講的「微剪」差太多,要求提高薪資,後來不但通告沒接成且頭皮發炎,一毛都沒拿到,因此控告公關公司及髮型業務過失傷害等罪,求償6萬元。

黃姓女模現年26歲,身高168公分、體重48公斤,曾競選「義大犀牛隊犀睛女孩二軍」。她報案時表示,為了接美髮商品的廣告代言,在公關公司安排下到某髮廊試鏡,由黃姓設計師操刀,原本講好「不剪或微修」,未料設計師卻將她及腰長髮剪掉45公分,還染成金白色(上圖)。

另外,代言美髮商品期間(10月3至8日)每天薪資1400元,長髮被剪後,她曾向公關公司反應,對方只願提高薪資至2500元,她認為低於行情,無法接受;Olivia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說,「我跟他講說,我之前接髮秀的經驗是5千到8千不等,所以我覺得頭髮被整個大動,這薪資來講可能(太低)。」

更慘的是,染髮後還頭皮發炎,設計師又噴上黑彩,髮品公司卻認為不符展示內容退通告,搞得她一毛錢也拿不到,因此提告。

髮型設計師則稱剪髮前雙方有溝通過,只是「認知」不同;公關公司表示黃女要求提高薪資,雙方沒有達成共識,無法支薪是因為她被退通告,未屢行契約。目前全案由檢方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