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專吉酒駕肇逃撞死兄妹 死者父哽咽:4年3月賠一命

▲林務局主任酒駕輕判,死者父親不能接受。(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吳宜霖、馬瑞辰/台東報導

前林務局成功站主任王專吉,在2013年6月酒駕撞死一對吳姓兄妹,不但肇事逃逸,事後還因為關鍵的1分22秒關鍵證據憑空消失受到社會矚目。現在他被台東地方法院,判處8年6個月有期徒刑,讓痛失子女的家屬不能接受,直說自己的孩子回不來了,判死刑都不夠,也表示一定會上訴到底。

低頭看著判決書吳爸爸眉頭深鎖,經過半年多的時間,酒駕撞死兒子女兒的前林務局成功站主任王專吉,僅僅被判了8年6個月讓他好難過,死者父親吳旺洲說:「其實我看到這個判決書我還是很難過,因為我的孩子再也回不來,我在大陸工作,回來只能看到骨灰罈和照片,判死刑都不夠。」

◄酒駕撞死兄妹,林務局主任判刑八年半。(圖/東森新聞)

吳爸爸語帶哽咽,淚水不停的在眼中打轉,他的兩個孩子感情很好,在2013年6月被王專吉酒駕撞死,王專吉不但肇事逃逸,事後還推托是員警追逐他才釀禍,就連關鍵證據1分22秒的監視錄影器也憑空消失,王專吉用半爬半跪進靈堂,哭著向兩兄妹道歉希望換得家屬原諒,但對於吳爸爸來說真的很難。

吳爸爸難過地說:「我常常半夜驚醒感覺好像我的小孩還在外面,躺在馬路邊沒有人救他們,這個痛苦可能到我死後才能結束。」吳爸爸說,王專吉輕判8年6個月,等於一條人命才判4年3個月,讓他不禁想問,人命有這麼不值嗎?據了解,王專吉符合自首條件,得到了部分量刑,所以判的會比較輕一點;但吳爸爸不能接受,表示一定會繼續上訴。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