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于大小姐」遮3點拜年 網友:想扒開紅包

▲大陸嫩模于大小姐性感拜年。(圖/于大小姐AYU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新浪微博上有7萬多粉絲的中國嫩模「于大小姐AYU」,近來不斷獻上一系列的拜年照,她一絲不掛只用紅包和春聯遮住3點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網友忍不住留言「妳這麼性感,家人知道嗎?」、「想扒開妳身上的紅包」。

▼網友羞回「真羡慕那個摄影師」!(圖/于大小姐AYU新浪微博

于大小姐在微博上大方的PO上自己的性感內褲,問網友們「每個月換一批新的小內褲穿,哪條好看?」網友羞回「妳的小內褲賣嗎?」「都很好看,不過我喜歡丁字褲」、「妳穿才好看啊」;但也有網友看了不順眼嗆聲說,「這年頭想出名,內褲都可以拿出來顯擺。」

金牛座的于大小姐喜歡PO她跟愛犬「小花」的合照,並稱這是「宅女跟小花狗的美好生活」,但她口中的宅女所配的圖都是正妹照,讓女網友羨煞,更讓男網友看得受不了。「小花」時而在她胸口上睡一天、時而靠在她臉旁熟睡,讓網友超羨慕地說,「我也想在你胸上睡一天啦!」

▼黑絲襪是男人的致命誘惑!(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