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難過「郵差搶郵局」! 偷滅火器狂噴行員遭制伏

▲投資失利欠債百萬,郵差偷滅火器搶郵局。(圖/監視器畫面翻拍,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張均緯/新北報導

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新北市淡水一位黃姓郵務士,因為投資失利欠了700多萬,竟然送信送到一半,開著郵局的車去搶郵局,要搶劫的時候,發現手上沒有武器,還隨手把附近大樓的滅火器偷走,一衝進郵局立刻狂噴,結果寡不敵眾,當場被其他行員制伏。

事發當時,郵局人員正要關門準備過年去,突然一名戴安全帽的男子彎腰閃進來, 衝進櫃台裡,拿滅火器對著行員們狂噴,大喊「搶劫」!兩名男性行員立刻圍上來和搶匪扭打,激烈到把旁邊的椅子、箱子都踹飛,最後搶匪寡不敵眾,被壓制在地,警方接獲報案火速趕來,看見櫃台裡面已經一片狼藉,馬上把搶匪上銬,押送警局。

 

新北市淡水分局表示,搶匪姓黃,今年40歲,且竟然還是郵差,在淡水的總局上班。小年夜當天送信送到一半,他開著郵局的車去搶分行,還特地先開到附近的醫院換裝、停好車,再進行搶劫計畫,但是因為沒有武器,只好隨手拿走附近大樓的滅火器,衝進郵局搶錢。

經調查後發現,黃男因為投資電子業失敗,慘賠700多萬,2個小孩才念國小而已,家庭負擔沉重,加上沒錢過年才會搶劫。只是,身為郵差卻搶郵局「養老鼠咬布袋」,給了小孩最壞的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