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愛情老千騙光人妻 詐騙成員抄佛經怕下18層地獄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詐騙集團成員壞透了。

▲拜「財神豬」扮愛情老千詐光人妻。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空軍退伍士官余泰勳組成詐騙集團當起愛情老千,透過交友網站專挑大陸籍人妻,以甜言蜜語攻破心防再引誘投資,一名大陸科技新貴的妻子大方匯出200萬人民幣之後,驚覺被騙揚言要跳樓,余男長竟然要成員拜財神豬、摺紙蓮花或抄心經以求心安,短短不到半年詐騙得手上億元。

彰化檢警8日兵分三路到台中市逮捕詐騙集團主嫌余泰勳(31歲)以及張姓、洪姓男子等13人,在機房搜出K他命毒品,還有21台筆記型電腦,櫥櫃還供奉著從南投竹山紫南宮請來的金雞母及財神豬公大撈偏門財,這個集團半年內詐騙得手台幣上億元。

彰化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陳清指出,這個詐騙集團「專找失婚或喪偶這些寂寞的熟女,首先跟她們建立感情,然後以投資為理由,到目前為止,應該詐騙款項有兩千多萬(人民幣)。」他說「往往這些女孩子因為陷入感情,所以陸陸續續把畢生積蓄都匯到帳戶中。」

詐騙集團成員利用大陸QQ網假扮成金控公司員工,專挑失婚或是寂寞的大陸籍人妻以甜言蜜語灌迷湯,博取信任之後,再引誘投資期貨,一名上海科技新貴的妻子向親友借貸,陸續匯出200萬人民幣才驚覺受騙上當,揚言要跳樓輕生,詐騙集團成員不忍再騙下去,余姓首腦竟然要成員抄心經、摺紙蓮花,祈求免下18層地獄。

警方查出,余姓男子跟妻子組成詐騙集團當起網路愛情老千,甚至以湖南大水災騙取許多善良的貴婦捐款,每個月都有上百萬人民幣進帳,出入開賓士車代步,日子過得奢華糜爛,但畢竟賺的是不義之財,終究還難逃法網,13名嫌犯經偵訊後被依詐欺等罪嫌移送偵辦。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