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腹大不穿內褲趴趴走 不堪寒風灌底抽脂8700CC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心生一計,試著穿吊帶內褲吧,但...穿脫不方便。

▲這樣比較美,誰不愛呀!(圖/東方IC)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37歲婦人婚後生完兩個小孩,腹部肥大下垂、屁股瘦小,腹部脂肪常擠掉內褲,從1年多前索性不穿內褲,最近因為天氣太冷,刺骨寒風從裙底灌入體內令人受不了,上醫院求診抽脂,如願穿回內褲。

台中光田綜合醫院整形美容中心4日表示,王姓婦人婚前身材纖瘦,但結婚連生兩個小孩後,手臂、臀部或大腿維持原狀,唯獨肚子脂肪越來越多,失去控制肥大下垂,經常把內褲從瘦小的屁股擠掉,內褲根本穿不住,1從年多前起索性不穿內褲,也曾試過吃減肥藥或節食,但效果有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女向醫護人員表示,最近冷氣團一陣陣來襲,氣溫太冷,她只穿外衣、沒穿內褲到處趴趴走,寒風灌入冷得受不了了,下定決心做抽脂手術,要一次殲滅腹部肥厚的游泳圈。

院方指出,王女腹部脂肪量實在太多,為增加治療的安全度,採局部麻醉、僅針孔大小傷口、技術精密的「顯微抽脂」手術,抽出8700CC脂肪,才讓她的腹部恢復平坦。

醫師指出,一般脂肪會以固定的比例在身體各部位增加,有些人因遺傳因素,導致大腿、手臂或腹部比較容易胖,但大致還趨近比例原則,大量脂肪累積在腹部十分少見,也不尋常;王女出現特殊身材曲線有可能是產後腹部鬆弛,脂肪容易累積,加上曾自行購買不明減肥藥服用,造成身體代謝異常。

醫護人員透露,王女手術後說,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為自己挑一件久違的內褲來穿。醫師提醒,減肥最佳方法還是透過飲食控制以及規律、有效的運動,不要自行購買不明的減肥藥或偏方服用。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