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勤救護醉漢突揮拳 熱血消防替代役男失落

▲救護遭酒醉男毆,林姓消防隊員脖子手掌挫傷。(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黃茹婷/花蓮報導

消防人員為了救人,沒想到反而挨打。花蓮一名林姓消防隊員22日出勤救護工作,準備將一名因為酒醉跌倒的男子送進醫院,原本援救過程都相當順利,未料到醫院門口時,躺在擔架上的醉漢突然向林姓消防人員揮了兩拳,讓全車人都傻眼。

在消防人員護送下,躺在擔架上的男子準備進醫院治療,但就在車子開到醫院門口時,醉漢起身瞬間兩個拳頭飛了出來,還飆罵髒話,挨打的消防人員痛到倒地,眾人連忙上前制止,醉漢還雞同鴨講地說「謝謝你喔」。

▼酒醉男子無故出拳毆打,消防役男決定提告。(圖/東森新聞)

這起消防人員挨揍意外發生在花蓮吉安鄉,被打的林辰俊是替代役男,在消防隊服務,雖然臉頰沒明顯外傷,但這起暴力事件,讓一向以救人為樂的林辰俊內心覺得有些失落。

毆人的賴姓男子昨天在喜宴會場喝得醉茫茫,因為不小心跌倒送醫,當時林辰俊跟車出勤,沒想到救人反而被打。林姓役男受訪時說,「到門諾醫院的時候,他就忽然從擔架上坐起來,然後揮拳,他揮到我的左顴骨這邊(記者:幾拳?),兩次。」

賴姓男子這兩拳打得不輕,林辰俊決定要提告,還開玩笑說以後要戴鋼盔出勤,否則要是再碰上這種不講理的醉漢,消防人員的人身安全豈不一點保障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