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蟲王Sen與jojo當賽評!鉄人盃戰隊挑戰賽即日開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結合國內知名電競隊伍 yoe FlashWolves、南韓 StarTale,和中國 Invictus Gaming 和 Zenith of Origin 四支隊伍所進行的「鉄人盃國際戰隊邀請賽」,將於稍晚(19:00)開賽,主辦單位預計找來包括立蓁、SoBad、Joeman 等職業主播擔任賽評外,更找來台灣蟲王 Sen 與 jojo 加入賽評行列,讓賽事更加精采可期。

「鉄人盃國際戰隊邀請賽」由剛成立的鉄人論壇幕後團隊所策劃,協辦單位有網銀國際、moLo、台灣暴雪娛樂以及此次加入邀請賽的四大戰隊,預計從本周起進行一連六週的《星海爭霸II:蟲族之心》賽事,並將於每個禮拜四晚間在鉄人盃直播頻道上進行直播。

開戰首週將由 yoe FlashWolves 和 Invictus Gaming 於今晚開啟第一戰,接著 StarTale 和 Zenith of Origin 也立刻在明日(12/19)交火;此外,主辦單位還邀請知名主播,包括立蓁、Miss、小色、SoBad、Joeman 等來自台、中兩地的知名主播、賽評進行賽事解說,而 yoe FlashWolves 的 SCII 教練 JoJo 和「台灣蟲王」Sen 也特地跨刀合作,為關鍵賽事進行講評,更多內容可道鉄人盃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