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 JAGUAR LAND ROVER 氣質車模風華預賞

我們想讓你知道…氣質車模與英倫名車都值得親臨鑑賞

 

虞煥榮/特稿

隨 2014 國際新車大展展期迫近,為展現 Jaguar Land Rover 雙品牌頂尖英倫象徵,Jaguar Land Rove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特別邀請伊林經紀公司名模范敏芝擔任車展專屬模特兒,以 179cm 身高與俐落外型,帶領車展 Show Girls 劉秀慈和陳怡珊擕手展現 Land Rover 的王者氣勢,同台加映名模朱雅文搭配 Jaguar 演出,175cm 身高和靈動氣質,搭配專屬 Show Girl 吳名婷襯托 Jaguar 展車無可複製的生命力。

 

九和汽車指出,超模與專屬 Show Girls 將以絕美身段及肢體語言,在本屆車展與全新的 F-TYPE、進化升級的 New XJ 頂級旗艦、New Range Rover Evoque 和 All-New Range Rover Sport 共同展秀,詮釋 Jaguar Land Rover 的英式風華,打造 2014 國際新車大展最華麗的展秀篇章!

 

本次車展中,Jaguar 車系除了剛上市發表的全新 F-TYPE 之外,包括全球創下銷售佳績的 New XF 車系,以及全新升級的 New XJ 頂級旗艦,都將列陣出席;至於 Land Rover 車系的陣容,除了暢銷的 New Discovery 4、New Freelander 2 車系外,以破新台幣千萬元售價傲視車壇的頂級 All-New Range Rover 以及標榜極強運動性的 All-New Range Rover Sport、新年式進化的 New Range Rover Evoque 等,也都將在展場秀出最新科技成果,九和汽車並邀請車迷親臨感受全車系的非凡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