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跳電親友跑光剩一桌 新郎嗆「躺著出去」挨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業者是不是說「下次改進」啊XD~

▲婚宴跳電客跑光,新郎恐嚇業者挨告。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6月結婚時在戶外搭棚,席開30桌,沒想到發電機竟然發生兩次跳電,他和新娘換裝出來敬酒時,客人全跑光只剩一桌,廖男氣得大罵婚禮業者,要求給個交待,否則要讓對方「躺著出去」,最後業者付了12萬元現金外加簽8萬元本票才脫身,但廖男也因此挨告,被依恐嚇罪嫌起訴。

宴請親友分享喜悅,婚宴是新人們一生中的重要時刻,這時如果跳電實在很掃興,新北市一名廖姓檳榔攤老闆就遇上這個窘境。今年6月他結婚時席開30桌,沒想到才上菜沒多久突然跳電,現場一片漆黑,雖然10分鐘後婚宴業者緊急復電,但親友已經有點躁動。

不料一小時後又發生第二次跳電,這時新郎新娘剛好去換衣服,業者花了20分鐘才修好,但新人出來準備敬酒時,現場竟只剩一桌客人,新郎氣炸了,要婚宴業者好好處理,一定要給個交代,否則就要讓對方「躺著出去」。最後業者付了12萬元並簽8萬元本票才脫身,事後對廖男提告恐嚇。

「我不想講」,廖姓男子不願多作回應,也不承認恐嚇婚宴業者,但證詞沒被採信,新北地檢署以恐嚇罪嫌將他起訴。附近鄰居則表示,廖男平常很客氣,經過都會點頭打招呼,對於這個消息都感到很意外。廖男對於婚禮被毀還挨告十分不滿,也反告婚宴業者誣告,檢方將另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