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自爆 愛跟男友看A片!

▲史嘉蕾喬韓森說,色情內容的東西「可以豐富你的生活」。 (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色情產品(Porn,主要指露骨的影音、書刊)的好壞與否,已經「熊熊」爭論了好幾十年,迄今沒有定論,也沒有止息。

然而,不久前隨名導演盧貝松來台灣拍攝新片《露西》(暫譯,Lucy)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現在卻不怕死的加人這場論戰,還自爆「強烈支持跟伴侣一起看成人內容的影片」。史嘉蕾喬韓森是在為英國版的Marie Claire雜誌拍攝寫真專輯時,發表以上言論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歲、已經跟法籍記者男友RomainDauriac訂婚的史嘉蕾說:「我認為色情內容的東西,跟別的東西一樣,是可以欣賞的。而且,無論對男人和女人來說,它都可以豐富你的生活」。不過,史嘉蕾並沒有說明,觀賞這些東西是否該有個限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