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國中「手抖紅茶」查無毒 傾向心理因素

▲崇明國中學生手抖,目前僅一人住院。(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崇明國中校外教學,發生12名學生集體手抖事件,已經進入第12天,目前只留1位學生還住在醫院治療,不過情況已經改善很多;衛生局將紅茶送毒物檢測的報告也出爐,證實紅茶裡沒有安非他命或是K他命之類的毒品,再加上學生檢體報告也沒有中毒反應,整個事件的主因,很可能是學生集體的心理因素。

崇明國中發生學生手抖事件,目前僅1名學生住院,但情況已經改善很多,原本住院學生是大幅度的手部抖動,現在抖動幅度小很多,讓家長覺得放心多了,選擇讓小孩出院回家休養,而同時間台南市衛生局,將學生喝下的紅茶送驗,針對毒藥物的檢驗報告周二出爐,證實包括了安非他命、可待因、K他命及MDNA等毒品都沒有驗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有人懷疑是紅茶中的茶鹼,也就是咖啡因引發學生手抖,這一點也被排除,同時間學生的自身的檢體,並沒有發現毒藥物及食物中毒反應,雖然農藥報告還沒有出爐,但是整體上指向可能是學生的心理因素,才引起這項集體的手抖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