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白貓Moo Moo遭利箭穿頭 獸醫讚:勇敢挺過手術

▲黑白貓Moo Moo遭利箭穿頭。(圖/CFP)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紐西蘭4歲的黑白貓Moo Moo躲在灌木叢中,怎麼叫喚都不肯出來,飼主唐娜法拉利(Donna Ferrari)只好鑽進去找牠──看到愛貓的模樣,她的胃都快翻出來了──十字弓的紅色利箭,從Moo Moo的左眼上方穿過頭顱!

唐娜立刻抱著Moo Moo求醫,這一幕也讓獸醫院的員工全都傻眼,他們說從來沒有見過這種事情!獸醫緊急開刀移除利箭,並在22日宣布手術成功。獸醫外科醫師強納生布雷(Jonathan Bray)受訪時表示Moo Moo非常勇敢,「牠是一隻非常幸運的貓,只有眼窩和鼻子受傷。利箭瞬間射中牠的速度相當可怕,所以我說牠很勇敢,手術後的清早,牠非常清楚現在充滿生機,也恢復開朗和活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白貓Moo Moo的頭部X光片。(圖/CFP)

布雷也補充,Moo Moo的傷口會癒合得很好,並且不會造成長期危害,「利箭剛好從眼睛上方穿過,實際上沒有傷及腦組織,所以我們可以順利清除。」

紐西蘭相關當局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SPCA)都在調查這起虐貓事件。唐娜認為兇手心理有問題,「我希望能逮到兇手,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貓咪寵物虐貓利箭紐西蘭Moo M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