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瘋狂兔子上太空》即日起登陸 iOS 與 Android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挺像的...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Ubisoft 今天(10/18)宣布旗下知名遊戲角色「瘋狂兔子」登上太空、即日起在 App Store 與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瘋狂兔子大爆炸》(Rabbids Big Bang),將人類的終極邊疆作為他們的全新遊樂場。

▲《Rabbids Big Bang》上市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

看了《瘋狂兔子大爆炸》(Rabbids Big Bang)預告片,會覺得這款遊戲有點像是《憤怒鳥上太空》(Angry Birds Space),而瘋狂兔子搞怪可愛的模樣,又有點像是《神偷奶爸》系列當中的小小兵。不過這款遊戲,確實是由全球知名遊戲開發商 Ubisoft 巴黎工作室一組熱愛「瘋狂兔子」且過去擁有《瘋狂兔子》系列作品與手機遊戲開發經驗的獨立團隊所打造,採用曾打造《特技摩托賽》系列作品的 Redlynx 工作室物理引擎開發。

《瘋狂兔子大爆炸》 收錄了 150 個太空任務關卡,包含墜毀在奇異星球、撞擊太空牛或達到特定加速度;遊戲內的自訂選項包含了噴射背包升級、帶來更快的速度或是火焰效果,以及各式各樣逗趣好玩的外觀配件能讓瘋狂兔子脫穎而出,還得小心瞬息萬變的太空環境以及包含太空鴨與起司星球等角色,一起隨著瘋狂兔子抓狂尖叫。

遊戲官方表示,即日起玩家將可在 iOS 與 Android 裝置上操控這隻鬼靈精怪的小生物,在太空中運用噴射背包及星球重力飛行來避免災難事故發生、穿越障礙物並且探索遼闊銀河,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裝置上展開新的冒險,更多詳情可到 Ubisoft SEA 官方中文網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