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女凌晨遇劫「什麼都給你」 搶匪稱只要內褲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錢上網咖,自己買一條不就得了。

▲日本情色女王壇蜜發寫真集,隨書附贈4種她穿過的原味內褲。(圖/翻攝自YouTube,與本案無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太倉市一名王姓變態男子深夜搶劫單身女子內褲,發覺四周有人,轉而搶走受害女子一支手機後逃之夭夭,落網後他向警方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了,他家裡至少收藏著5條女內褲,王男因涉嫌搶劫罪,被檢方審查起訴中。(圖集:十八禁~上海鬧市裸拍門)

據中國江蘇網報導,今年4月21日凌晨,剛從KTV下班的鄧小姐返回租屋處,走到住家不遠1樓樓梯轉角,從昏暗的燈光忽然發現身後跟著一條黑影,不由得驚起一身冷汗,起先她以為是住在1、2樓的人,豈料她走上4樓時,那條黑影竟然無聲無息地跟了上來。

察覺到情況不對,對方是名陌生男子,鄧小姐立即把手伸進包包找鑰匙,想著儘快打開房門躲入房內,男子突然竄上來將她按在牆角,「別動手,你想要什麼,我都給你。」鄧小姐結結巴巴地說。

►搶匪竟只要內褲,多髒都沒關係。(示意圖/取自網路)

「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你身上穿的內褲。」黑衣人語氣冷冷的說出目的,「不准叫,不要出聲,你趕緊把外面的褲子脫掉,把內褲脫下來給我!」

鄧小姐聽到此言感覺這個人真變態,心裡愈是慌張,擔心對方對自己不利,因此死不答應,「我的內褲很髒,不能給你。你要別的都行,我的錢或者手機,都可以給你。」見對方還在猶豫,鄧女故意說,「我家裡就我一個人住,要不你進房間裡看看,有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拿回家。」

說完,她用拳頭重重地砸了幾下房門,砸門聲驚醒了在房內睡覺的好幾個姐妹淘,招來好一陣埋怨聲。聽見房內住著好幾個人,黑衣人頓時慌張了起來,一把搶走鄧女手裡的手機後,匆匆逃下樓去。鄧小姐進屋後,立即借用小姐妹的手機報警。

警方獲報後,調閱鄧女從百樂門舞廳KTV下班回家沿途的監視器畫面,很快發現了受害人身後的那條黑影,當天下午,民警根據線索在附近的網咖內抓到王嫌嫌犯,王男坦承犯案。

警方調查,24歲王姓男子隨父親四處打工,工作之餘喜歡上網打遊戲,當天下午從工地下班後,他連晚飯都沒吃就到附近網咖,連續玩了6、7個小時遊戲後,餓著肚子走回家,半途正好撞見下班回家的鄧姓女子,見其身材高挑、一頭披肩長髮,又看她穿著一雙漂亮的高跟鞋,頓時神魂顛倒起來,就悄悄尾隨,進而產生了變態念頭。

王男向警方表示,因為當時看她非常漂亮,就想問鄧女討一條內褲拿回家收藏,討不到就偷、搶,自己就好此道,平時就喜歡搞漂亮女人穿過的內褲,曾在上海幹過好幾次,家裡還收藏了5條女內褲。此案正在太倉市檢察院進一步審查中。

圖集:十八禁~上海鬧市裸拍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