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所超額收容1萬多人 羅瑩雪:向馬總統建議特赦減刑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反對!

監所超收1萬人,羅瑩雪要向馬總統建議特赦減刑,你覺得呢?

監所超收1萬人,羅瑩雪要向馬總統建議特赦減刑,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法務部長羅瑩雪(下圖,東森新聞提供)今天(9日)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對於立委指出監所嚴重超收受刑人,表示會向馬總統提出建言,看看是否要用特赦、減刑來解決超收的問題。

羅瑩雪今日在立法院接受質詢,立委顏寬恒提出目前監所超收多達1萬多人,超額收容的問題相當嚴重,向法務部長請求具體解決方案,並表示歷任總統李登輝與陳水扁都曾施行過特赦與減刑來解決超收的問題

對此羅瑩雪表示雖然有人認為特赦減刑有違正義,在法務部進行通盤考量後,會向馬英九總統提出建議。另外對於柯建銘及賴士葆詢問特偵組是否早就知道0972是立院總機,羅說她不知道,引來柯批評「狀況外」,身為法務部長卻一問三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