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美麗入鏡 攝影師+完美髮妝+側臉縮下巴顯瘦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孩子有化妝真的有差。

▲新娘美麗入鏡,攝影師、側臉、縮下巴。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到底婚紗照要怎麼拍才能拍得好,攝影師和造型師都很重要,除了將皮膚上的小狀況全部修飾掉,搭配夢幻禮服造型,全套弄下來就要1個多小時;接下來,再由有經驗的專業婚紗攝影師掌鏡,掌握縮下巴、側身的小撇步,讓新娘看起來更顯瘦,拍出漂亮婚紗。

素人怎麼拍出樣版婚紗,找來大學生素顏上陣,要帶你見證變身奇蹟,捨棄休閒服換上夢幻白紗,周圍開始閃亮亮,但接下來妝髮造型才是大工程;歷時1個多小時,從底妝到眼妝,造型師依據新娘臉型,全部都得精心設計,造型師泰瑞莎指出,「因為她的顴骨比較寬,我們就用瀏海去帶,也可以修飾她的臉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是妝髮造型比一比,化妝前大學生長髮披散,膚色不均,雙眼皮無神,感覺沒睡好,但做完造型,膚色亮起來,一對大眼睛水靈極了,加上盤起的頭髮氣質加分,但想要拍出美照,當然少不了專業攝影師。

找到玻璃水晶教堂,場景立刻拉高質感,攝影師抓拍超神準,不管是背對帷幕拖著長長裙擺,還是輕輕靠著椅子小露甜笑,光線透過玻璃帷幕完美折射,一張張美照簡直就像在拍韓劇,讓人還認不出來這是原本那位素顏大學生。

專業婚紗攝影師林家豪表示,「通常會讓他比如說側著臉,縮下巴會比較瘦,如果不行還有後製。」為了避免婚紗照拍出來和新人想像有落差,其實從造型、禮服到場地都得要事前溝通,加上有經驗的專業婚攝,想要拍出NG照片都很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