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3/台灣廠商展出光觸媒捕蚊燈 inaTrap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和去年一樣,除了華碩、宏碁外,IFA 2013 現場也設置了「台灣展館」,現場除了展出今年台北 Comeputex 2013 中所評選出來的台灣精品外,來自台北蘆洲的環保之家生物科技展出了全新第三代光觸媒捕蚊燈 inaTrap。

新一代 inaTrap 捕蚊達人主要是透過觸發光觸媒產生的二氧化碳搭配台灣特製的 CCFL 誘蚊燈管來吸引蚊蟲進入燈罩內,接著再透過強力風扇將蚊蟲吸入底座「風乾」。業者表示,新一代光觸媒捕蚊燈強調的是環保與方便,捕蚊效果比前代提升 33%;如果搭配全新研發的誘蚊劑,而且捕蚊效果比前代增加了 30%~50%,有關上市情報方面,目前都還在規劃當中,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