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主人手指搔癢 冷血蜥蜴翻肚撒嬌揮手說「不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以為只有「毛小孩」愛撒嬌,冷血動物蜥蜴其實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片中有一隻乍看相當兇猛的蜥蜴,面對女主人伸出的手,先是擺姿態冷冷地舔舔蛇,揮手像是拒絕,後來被主人一番逗鬧,竟矜持不住,倒下翻肚任主人搔癢,撒嬌的模樣超可愛,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蜥蜴寶寶禁不住主人搔癢,翻肚撒嬌揮手說「不要」!(圖/翻攝YouTube)

一般認為,像蜥蜴這樣的冷血動物,應該不會有什麼感情表現,但影片中的這隻蜥蜴寶寶卻有著相當熱情的一面。一開始,看到女主人伸手進來,貌似要玩,牠面無表情的拒絕,後來主人不放棄,用手指逗弄沒多久,牠竟然玩開了,乾脆翻身露出白肚子,讓主人搔癢,兩隻手還不停地晃,模樣超撒嬌,狂吸37萬次的點閱,受到網友熱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不敢置信,「蜥蜴竟然也會有這樣的反應」,大部分的人都驚訝地讚賞這隻蜥蜴的反應真可愛,希望能養一隻;但也有人開玩笑說:「說不定搔癢蟑螂也有一樣的效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蜥蜴毛小孩主人撒嬌冷血動物蟑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