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被關切!「校長歌手」王世哲閃辭:想專心走一條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勇於追夢!

 生活中心/高雄報導

52歲的王世哲,既是高雄市國昌國中的校長,更是一名台語歌手,月前唱片公司為他發行台語專輯《戲夢人生》,賣了數千張,經媒體報導後,7月初受到高雄市教育局的關切約談後,為了一圓歌手夢他決定退休,上個月閃辭校長,提前退休:「退休只是想專心走一條路!」

▲「校長歌手」王世哲受教育局關切,提前退休圓星夢!(圖/翻攝YouTube)

從提出退休到定案不到1個月,王世哲決定專心走一條路。校長的職位,他原本可以一直做到65歲,如今提前退休,他否認是因為高層壓力,強調「勇往直前,認真做好每件事」是自己人生的座右銘,就好像當校長第1天遇上八八風災,但他堅守崗位,甘之如飴。未來他將朝專職歌手的路挺進「退休只是想單純一點,專心走一條路」,且錢已不是人生下半場的首要選項,選擇跟著興趣走,活出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王世哲從小愛唱歌,30歲那年四處參賽嶄露頭角,因此被唱片公司相中,躍身成為台語歌手陳雷的師弟,眼看一腳已踏入歌壇,就要出道當歌手了,卻同時收到公立國中教師的錄取通知,因父親曾告誡「戲子生涯原是夢」而反對,他忍痛割捨星夢遂決定從師。

放棄星夢進入教育界,王世哲不負父親盼望,一路當上校長,更拿到高雄師範大學教育博士的學歷,但他仍懷抱歌手夢。1年多前,他的潛力受到唱片公司賞識,雙方立即簽約,並以當年陳雷為他取的藝名「王萊」發片,今年6月發行首張台語專輯,堪稱是全國首位「校長歌手」!公司認為他身分具話題、歌聲又好聽,相當看好未來發展,當時便已簽下5年5張的唱片約,如今他棄師一圓歌手夢,未來不排除先在校園走唱,鼓勵學子勇於圓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