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婆淡定穿越國道 大小車撞成一團...她瞬間消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農曆7月ㄟ......真嚇人

▲老婦雨中跨國道,大小車急閃撞一團。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速公路車速都相當快,但在苗栗銅鑼路段22日下午卻有個阿婆闖入橫越車道,車輛為了閃避她紛紛急踩煞車,阿婆卻拿著傘慢慢在車道上行走,結果後方車輛煞車不及撞上前車,失控再撞隔壁車道的貨車,阿婆則是瞬間消失。

自小客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當時下雨,視線受到影響,駕駛更加小心路況,突然間前方出現陣陣急促煞車聲,看到前方廂型車停下來,駕駛立刻減速。一個人影從廂型車前方竄出,往內側車道移動,天啊!農曆七月這是阿飄嗎?

駕駛定睛一看,原來是個阿婆手上拿著一把雨傘,嚇得車輛紛紛閃避,但後車煞車不及,一頭撞上自小客,被撞的自小客車頭轉向,波及內側車道貨車,貨車失控再往護欄撞,從行車紀錄器的角度看,阿婆瞬間不蹤影。

挨撞的自小客駕駛與乘客當場嚇呆了,女乘客還說阿婆「凶多吉少」,駕駛則在影片附文說,「苗栗銅鑼段,有阿婆走上國道,害小貨車追撞小客車,車禍後阿婆就消失了,希望能找到影片中的七月阿婆,拜託拜託。」

但據了解,這名阿婆在驚險的瞬間跨越車道,並沒有被撞,但闖越國道自己沒事,卻害車輛撞成一團,這阿婆究竟從哪裡冒出來?行車記錄器中遠遠看到她一路從路肩橫越,根本不知道身處危險的高速公路,從路線研判,可能是由匝道上來。行人闖越國道違法在先,七月半出現的阿婆,更是讓路過的駕駛心有餘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