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貳》8 月 18 日上市 典藏版搶先開箱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以精緻細膩的遊戲畫面搭配讓人充滿回憶的故事情節,智冠科技宣佈,《古劍奇譚貳》繁體版,除了遊戲典藏版外,包括「數位版」及「標準版」都將於 8 月 18 日(日)在台灣、香港、澳門三地上市,即日起開放平台帳號註冊,遊戲也將於 18 日下午 5 點正式開機,在這之前,我們也為典藏版進行快速開箱,讓玩家一睹為快。

「十二玉樓今何在,幾度塵飛滄海竭」,在公開典藏包內容之前,遊戲官方也同時公開了《古劍奇譚貳》第四部宣傳動畫,在動畫當中,公開了樂無異、夏夷則、聞人羽、阿阮等主角串接而成的故事劇情,以及星蘊系統、家園系統等相關遊戲細節,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動畫吧!

▲《古劍奇譚貳》第四部宣傳動畫。(影片/取自YouTube)

▲《古劍奇譚貳》典藏版外觀設計看起來像是木盒質感,不過實際上也是厚紙板製成,整體看起來相當厚實。(圖/記者洪聖壹攝)

▲《古劍奇譚貳》典藏版背後可以看到經典遊戲詩句。(圖/記者洪聖壹攝)

▲《古劍奇譚貳》典藏版台灣市售限量 500 套,不過記者所拿到的序號是 000648,估計包括香港、澳門總套數應該有 700 套以內,詳細數據日後再行補上。(圖/記者洪聖壹攝)

▲打開《古劍奇譚貳》典藏版映入眼簾的,就是遊戲光碟跟...一顆蛋??...底下還有兩個疑似海報的卷軸。(圖/記者洪聖壹攝)

▲遊戲光碟大概就那樣,先來看這顆蛋。(圖/記者洪聖壹攝)

▲遊戲光碟大概就那樣,先來看這顆蛋,根據說明書介紹,這是一顆機關蛋,內藏的公仔正是遊戲主角樂無異。(圖/記者洪聖壹攝)

▲這個遊戲公仔的設計相當細膩,許多細節,上色狀況也還不錯,只要是正常擺放不硬摳,應該是不至於會掉色的。(圖/記者洪聖壹攝)

▲拆開這顆機關蛋,依照一般認知,共有公仔的頭、身體、機關蛋座、公仔座、公仔衣帶、公仔頭毛(-.-)、公仔背袋,還有一個 3 個關節的公仔固定支架。(圖/記者洪聖壹攝)

▲▼那個 3 個關節的公仔固定支架可以讓公仔看起來像在飛,也可以 360 度旋轉,不過因為主角的頭比較重的關係,有許多角度,是沒辦法像畫面一樣固定,是會倒的喔~(圖/記者洪聖壹攝)

▲公仔跟機關蛋放在一起,然後玩遊戲,挺有感覺的,只是這樣一來,玩家會不會全部選擇樂無異。(圖/記者洪聖壹攝)

▲拆完機關蛋之後,再回頭看光碟,一開不得了,除了有兩片光碟、遊戲說明手冊外,還有附有虛寶序號的遊戲啟動紀念卡,3D 珍藏明信片,3D 書籤,內容相當豐富,不過由於拼公仔太傷神,這邊我們不進一步贅述,玩家如有需求,我們將看留言狀況,再另外作拍攝更新。(圖/記者洪聖壹攝)

▲每個遊戲典藏版都附有很實用的 3C 贈品,不過《古劍奇譚貳》的贈品是一個陶瓷吸水杯墊。(圖/記者洪聖壹攝)

▲▼《古劍奇譚貳》陶瓷吸水杯墊跟一般市售的材質設計一樣,底部同樣有止滑軟木,如果和公仔放在一起,感覺就差了個《古劍奇譚貳》紀念杯,就一次到位了。(圖/記者洪聖壹攝)

▲除了紀念杯墊外,還有《古劍奇譚貳》長型海報,上面的人物是另一個主角─阮兒,旁邊印有「這一次,我們說好不哭」的字樣,至於另一張仿布材質的海報則是《古劍奇譚貳》的世界地圖。(圖/記者洪聖壹攝)

▲整體《古劍奇譚貳》典藏版的開箱內容,除了上述的紀念品外,其實還有一個 300 片的紀念拼圖,拼起來的樣子,就是遊戲光碟的封面模樣,關於這個,如果本篇超過 10,000 人分享,記者就...努力把它拼起來,並拍照給大家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