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說到做到! 莊連豪率五百遊民入住飯店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人道酒店經營糾紛持續延燒,16日上午,高雄市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率領將近500位遊民到酒店前抗議,稱自己擁有土地所有權,要招待遊民入住飯店,但卻被飯店人員擋下,雙方互不相讓。

▼莊連豪拿出契約,稱自己是飯店主人。(圖/東森新聞)

莊連豪表示,他已向前任地主取到土地所有權,自稱是這家飯店的主人,所以他要做善事招待500位遊民入住飯店一星期,並搬來白米要發送,甚至拉起封鎖線,態度十分強硬。

飯店發言人也不甘示弱拿出與前地主的租賃合約,堅持自己擁有這家飯店的經營權,將莊連豪與500位遊民阻擋在外,雙方爆發衝突。

民國89年由新竹童姓女金主取得產權後,將原名皇統飯店改為人道國際酒店,並由郭姓等人經營,但因雙方債務糾葛不清,雙方仍在打官司。莊連豪日前又與童姓地主進行土地及建物交易,並順利完成過戶,後來發現目前經營者從89年至今完全未支付租金,決定以招待遊民的名義向經營業者討回飯店。

雙方各說各話,酒店所有權問題恐怕只能用法律程序來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