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救世界!HTC 宣布推出Change平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更多有關HTCX小勞勃道尼!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今天(8/12)宣布推出號稱歷年來最具創意與熱情的全球品牌行銷計畫-「Change」品牌平台,以「它可以千變萬化(anything you want it to)」呈現 HTC 創新的精神。並在五月天、王力宏代言後,邀請飾演《鋼鐵人》主角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擔任品牌代言人,首波宣傳廣告將在8月15日公開。

▲HTC今天(8/12)宣布推出全球品牌行銷計畫-「Change」品牌平台,並找來《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擔任品牌代言人。(影片/取自YouTube)

在首波宣傳廣告當中,以國際巨星與知名導演小勞勃道尼為主角,身為改變推動者的他,發現以 HTC 這三個英文字母為首,能排列出各式各樣詞彙組合,將廣泛引起消費者的興趣與討論。HTC 身為改變推動者(change maker),廣告影片將會呈現 HTC 在英文字母中所代表的無限可能,如:巨型錫箔遊艇(Humongous Tinfoil Catamaran)、潮怪洗車(Hipster Troll Carwash)等充滿創意的發想。


HTC 首部創意廣告在美國 Miami 拍攝,由 Hungry Man 製作團隊的 Bryan Buckley 所執導,並由美國 Los Angeles 的Beacon Street Studios 配樂,將大規模地在多元社群媒體、電視、平面、戶外與銷售通路播放,並將融入 HTC One 系列的創新產品功能。廣告預計在今年 8 月 16 日,依序台灣、美國、英國、中國、澳大利亞、俄羅斯、德國等地播出;日本地區則依照行銷預算與需求,不排除於第四季播出。

HTC Change 的品牌廣告創意是由負責 HTC 全球廣告的 171 Worldwide(WPP集團 )發想推動,媒體規劃由 Omnicom 集團的 M2M Media 負責,公關活動則是由歐洲的 Nelson Bostock 集團及北美的 Waggener Edstrom 集團執行。

HTC 與小勞勃道尼簽訂期限為兩年,簽約金約 1200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6 億,除擔綱主演廣告,更融入他的個人風格,與負責 HTC 全球廣告的 171 Worldwide(WPP集團)合作整個創意走向,透過獨特方式詮釋 HTC 縮寫,完整呈現 HTC 推動改變的品牌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