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寶古典藝術咖啡杯 8款西洋名畫顯美學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德國高寶瓷器集結西洋藝術橫跨15世紀文藝復興時期至19世紀新藝術象徵主義的8幅世界名畫,例如波提伽利《維納斯的誕生》、米開朗基羅《創造亞當》、雷諾瓦《春天的花朵》、梵谷《向日葵》等,推出全球限量版一套8款古典藝術家咖啡杯盤組,台灣每款限量24組。

▲(左起)梵谷《向日葵》、米開朗基羅《創造亞當》、莫內《藝術家之屋》,每組售價3,200元。(圖/集雅廊提供)

從15世紀的文藝復興時期到19世紀的印象派、後印象派、表現主義、新藝術與象徵主義,每個時代皆有其影響深遠的藝術創作,德國高寶瓷器將知名藝術大師如梵谷、莫內、慕夏、克林姆與雷諾瓦等人的作品製成各式家居擺設,推出8款古典藝術家全球限量咖啡杯盤組,讓人一次收藏世界名畫。

8幅世界名畫包括文藝復興時代著名的天才畫家波提伽利《維納斯的誕生》、米開朗基羅《創造亞當》、達文西《維特魯威人》、雷諾瓦《春天的花朵》、莫內《藝術家之屋》、梵谷《向日葵》、慕夏《黃道12宮》、克林姆《吻》,每組售價3,200元。此外,為推廣西洋藝術美學,集雅廊將於8月17、18日分別在台中大遠百與台南新光三越舉辦「名畫藝術講座」,邀請西洋藝術史學家邱建一透過藝術賞析領略西洋藝術的美學領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