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籲取消出訪穩定民心 府:馬計畫不改變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針對蔡英文呼籲馬英九總統取消出訪,以穩定政局、安定民心,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7日轉述,馬總統這次的出訪計畫不會改變,但總統很願意在出訪回國之後,邀請蔡英文來府內會談,就召開國是會議的相關事項來交換意見,他也會在出訪期間,好好思考。

▲洪仲丘案發生後,蔡英文曾去探望家屬。(圖/東森新聞提供)

前國防部長楊念祖上任6天,卻因論文抄襲請辭,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於6日在臉書PO文表示,短短一周內2位國防部長去職,政局令人擔憂,呼籲總統取消最近的出訪行程,留在國內全力處理近期以來的各項國家危機,包括在最短的時間內提出國防改革計畫,讓絕大多數盡忠職守的國軍官兵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保家衛國。

而總統府在7日傍晚做出回應,李佳霏轉述,馬英九總統很願意在出訪回國之後,邀請蔡女士來總統府會談,就「要談什麼議題,以及相關會議如何召開等事項交換意見」;總統也會在出訪期間,利用時間好好思考。 但本次總統出訪計畫不會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