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杰樑肺感染合併多重器官衰竭 長庚:將成立基金會

▲林杰樑逝世前,長庚復健大樓12公尺集氣板塞滿千人加油留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毒物科權威、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5日中午12點42分,因出現敗血性休克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長庚醫院在當日下午2點半召開記者會表示,林是肺感染合併多重器官衰竭,之後將會成立林杰樑基金會。

上周五(2日)林杰樑因身體不適,先送林口長庚急診,後轉入加護病房,長庚醫療團隊5日上午表示,林杰樑出現敗血性休克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正繼續使用葉克膜和主動脈幫浦積極搶救,不過病情不樂觀,林家家屬也已充分了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妻譚敦慈從2日林杰樑送醫後,一直守在病床前,幾乎沒有進食,甚至說出「願意折壽給他」,如今良醫離世,網友留言祝林醫師好走,也希望夫人能好好保重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