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上網吃到飽!威寶推「最讚188」及「更讚349」資費

我們想讓你知道…放下手機,行動起來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威寶電信今天(7/30)宣布品牌再造,同時宣布推出「最讚 188」及「更讚 349」的資費方案,除專案原有的國內通話費、全台近萬點的免費 WiFi 上網服務之外還提供 1~6 個月上網吃到飽。

▲為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威寶推出最新「面對面的讚,更讚」與最新 188、349 II 方案,以更溫馨的方式進行品牌再造。(圖/記者洪聖壹攝)

威寶電信總經理周鐘麒表示,威寶品牌進行形象重新塑造已經兩年多,在這當中包括網路的改善、通路的改善、終端手機的引進、同仁心態的改造,如今從市場結構的改變,威寶將透過品牌再造,針對所有的用戶,在虛擬空間以「面對面的讚,更讚」,進行多方對話。

「當按讚變得簡單,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卻變得更遠了!」威寶發現,科技在發達,傳輸在快速,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卻沒因此更拉近,也因此威寶除了今年初的「快、好、省」外,希望透過 8 月 1 日起跑的「面對面的讚,更讚」傳遞人際網路,以品牌廣告、網路活動以及包括 188、349 II等資費方案,讓所有人都可以面對面溝通所有事情。

威寶這次推出的「最讚 188」及「更讚 349」資費方案,除專案原有的國內通話費、全台近萬點的免費 WiFi 上網服務之外還提供 1~6 個月上網吃到飽,第 7 個月由原本的 1G/月升級到 1.5G/月,349 方案還額外提供網內互打免費服務,另外還有針對旗艦機種搭配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所推出的「最懂你 992」方案,至於預付卡方面,威寶推出「最i你666雙享包」,只要 666 元就可用 6.8 折享網內、行動上網 33 天免費吃到飽,在送國內通信費 150 元。詳情可到威寶門市、官網查詢。

▲除了最新 188、349 II 方案,威寶還推出針對旗艦機種搭配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所推出的「最懂你 992」方案,在這當中Xperia Z Ultra 預計明天(7/31)在威寶上市。(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