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上美味三明治的外衣,菜瓜布KUSO變身!

圖、文/生活童話

早餐吃三明治是個簡單又方便的選擇,基本的火腿與荷包蛋加上小黃瓜內餡,組合在一起就是美味,隨手拿了就結帳,也是趕時間的通勤上班族最愛!而現在則有設計師調皮地,將廚房洗滌餐具的菜瓜布做了一些小小的改變,偽裝成美味營養的火腿三明治!

001

切邊的白色土司上還有著氣孔,中間夾著火腿與起司;在沒有被告知的情況下看到這個畫面,應該沒有人會懷疑它是三明治的身分吧XD!

005

將平常使用的菜瓜布換成三明治,相信媽媽看到火腿三明治被洗碗精泡泡沾上時會驚呼著:「唉唷!誰這麼浪費食物!」。這時可別忘了快跳出來為三明治菜瓜布澄清一下囉!

004

就連泡水稍微膨脹的樣子都唯妙唯俏,逼真的程度,讓人無法一眼就看出破綻呢。

003

兩個一組的三明治就連外盒包裝都讓人一時分不清楚,有了火腿跟起司的甜蜜組合,不管在餐廳或是廚房都能保持活力滿點。

006

生活童話從以前到現在介紹過好多有關日常生活用品KUSO成食物的詼諧演出,每一樣都擄獲讀者的心,就算吃不到他們,只要眼睛過足乾癮也讓人覺得心情愉快,誰說設計一定只能是嘔心瀝血的精美創作,可愛逗趣的小玩意兒,更是激勵我們無趣生活的強心劑,你今天,三明治了嗎?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蟲蟲危機食物夾鏈袋,讓別人不敢偷吃你的三明治!

牙籤小卡車滾著它的四個小輪,來到您的餐桌座位面前。

俄羅斯娃娃多層保鮮盒,以層層堆疊的精神,收納你的美食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