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頭金屬的跨界演出,漂流木造型手機座

圖、文/生活童話

電影鐵達尼號中,Leonardo DiCaprio在海上找了一塊浮木,並貼心的讓Kate Elizabeth Winslet待在這塊木頭上避免失溫,感人肺腑的史詩情節,不知道擄獲多少純情男女的眼淚,總是充滿實驗性質的生活童話卻有不同的觀點;我們比較實際,腦海裡不經多想,究竟,浮木只能拿來救人嗎?如果我們把它拿來做3C配件呢XD

6

剛起床的讀者不用急著揉眼睛,因為你沒有看錯,真的有一隻iPhone安穩的插在木頭上。

5

創作出這一系列的Lee Goodwin認為漂流木出現在他眼前時,就經過了大自然的雕刻,不管是風吹雨淋還是日夜的海水侵蝕,都讓這種獨有的美感完整呈現大自然的恩賜,根本不用多做後加工。

4

注意到了嗎?Lee Goodwin也會利用漂流木的大小隨興做出適合的底座,若是長度夠長,就做成iPad底座吧!

3

好壯觀的iPad座,當冷冰冰的資訊產品碰上質感溫樸的木頭,特別是歷經風霜的漂流木,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想必也只有使用者自己感受得到了。

2

對於這樣特殊質感著迷的朋友,也可以要求Lee Goodwin特別客製化一個雙底座的設計,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都可以享受同一塊漂流木的美!

1

除了智慧型手機,現代人也常配有平板電腦的使用,但睡覺前總是要一起充電,Lee Goodwin可沒有錯過這個表現漂流木之美的好機會,一大一小,看似隨興卻又安排得恰到好處。而Lee Goodwin也因為本身對漂流木太過喜愛,乾脆在網路上開起了手機底座專賣,並強調所有的漂流木都是從緬因州的海邊撿來,所以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上天賦予的漂亮木紋。也喜歡木頭的質感嗎?快到海邊撿塊木頭自己動手做做看!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iBanana香蕉型iPhone5手機套

個性牛仔系列,送禮的絕佳選擇-iPad mini 丹寧保護殼

Wrapster iPhone整線直立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