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搶先看!三星將在倫敦發表GALAXY 與ATIV 系列產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

記者洪聖壹/英國倫敦報導

在華為發表全球最薄手機之後,三星電子預計在倫敦時間 6 月 20 日下午 7 點舉辦全球發表會,活動名稱為「SAMSUNG PREMIERE 2013」,預計推出一些有關 GALAXY 、 ATIV 的設備,而從日前三星電子官網資料與外電訊息來看,或許三星這次將推出的產品有平板、相機、手機、筆電等相關產品。

▲實際前往伯爵宮展覽中心,可以發現三星今年的SAMSUNG PREMIERE 2013活動當中,要發表的產品將以 GALAXY 與 ATIV 系列產品為主軸。(圖/記者洪聖壹攝) 

今年三星電子的發表會場地選在英國倫敦市區的「Earls Court Exhibition Centre」(伯爵宮展覽中心)。如果大家還有印象,它就是去年,三星電子發表 GALAXY S3 的地方,後來該款智慧型手機還為三星奠立了許多里程碑,或許也是因此,三星第二度推展 ATIV 新品牌時,也以這個展覽中心為活動場地。

三星電子這次的活動很明顯,就是「GALAXY & ATIV」為主軸,根據日前在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三星電子總部陸續發布的新聞訊息來看,這次在 GALAXY 系列當中,應該會曝光 GALAXY S4 防水版「GALAXY S4 Active」以及拍攝畫素達 1600 萬畫素的「GALAXY S4 Zoom」等相關細節,還有全新 GALAXY Tab 3 系列平板;當然,全球首款可以更換鏡頭的 Android 相機─ GALAXY NX Camera,很有可能就是這次發表會的驚喜產品之一;至於傳言中的 GALAXY Note 3 以及 GALAXY Camera 2 比較有可能的發表時機,應該會在德國舉辦的 IFA 2013 活動當中發表。

▲GALAXY S4 Zoom。(圖/三星官網) 

▲GALAXY S4 Active。(圖/UN LOCKER) 

▲GALAXY NX Camera。(圖/The Verge)

而在 ATIV 系列方面,依照國外媒體猜測,應該會以筆電、變形筆電為主軸,推出全新系列的 ATIVBook 、 ATIV Tab 與 ATIV One,至於三星電子會不會趕得及讓這些產品都搭上 intel 剛解禁的第四代 Haswell 處理器,以及 nVIDIA 第十五代 Geforce 系列「nVIDIA Geforce GTX 700 系列」顯卡,讓整體效能與功能再提升,目前原廠保密得相當徹底,也將是這次活動當中的可看之處。

▲三星日前在台已經表示未來的 Windows 8 筆電會以 ATIVBOOK 為名,微軟平板會以 ATIV TAB 為名,一體成型電腦則以 ATIV One 為名 ,而這次或許也將看到全新系列的微軟筆電、桌機與平板。(圖/資料畫面,記者洪聖壹攝)

面對三星延續 GALAXY S4 推出的新機以及可能會在第三季發表的 GALAXY Note 3,蘋果公司也傳出將在今年九月發表新一代 iPhone 。而宏達電除了在台灣持續穩固中低階市場,預計今天(6/16)在宜蘭與中華電信聯手推出新一代蝴蝶機 HTC Butterfly s 與 HTC Desire 600 ,同時也與台哥大聯手推出 Desire 200,外傳也將延續 New hTC One 的產品線,發表代號為 hTC T6 以及 hTC M4 的產品;至於 Sony mobile 除了持續打機海策略外,外傳將推出 Xperia ZU ,而中國華為則是搶先兩天,於英國倫敦發表「最期待的手機」Ascend P6,讓這場在年初就上演的機皇戰,即使到了第二季也煙硝味十足。

有關三星的 GALAXY 與 ATIV 系列新品,《ETtoday 東森新聞雲》目前已經挺進英國倫敦,相關產品也將會進行更進一步的測試與直擊報導,為讀者帶來最新的一手畫面與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