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她結婚!」美女逃逸外勞杜氏秋草11日上午遣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1歲越南籍女子杜氏秋草2日深夜,穿著套裝搭計程車外出,遇上臨檢被警方查出是逃逸外勞,新聞曝光後,竟有10多通電話打到負責此案的桃園縣警方和移民署,劈頭就說「我要跟她結婚!」移民署表示,杜女因逾期未歸被查獲,依規定11日遣返,在台時間剩下不到24小時。

▼ 逃逸外勞杜氏秋草將在11日被遣返。(圖/桃園龜山分局提供)►►►來看更多杜氏秋草的照片

杜女長相甜美,有著一雙大眼睛,俏麗短髮、白皙肌膚,外表根本看不出是越南人,她在100年4月22日來台打工,先在大園鄉一間工廠裡當生產線的女工,但工廠加班少、錢賺得少,101年8月21日逃離,曾到其他工廠打工,目前則在清潔公司工作。

杜女2日深夜,搭計程車前往桃園市區參加朋友生日趴,車輛行經萬壽路二段與壽山路口遇上臨檢,她因太緊張低頭迴避,反而引來警方盤查,警方查出是逃逸外勞將她帶回偵訊,但亮麗的外型連警方也忍不住誇她是正妹!

▼ 逃逸外勞杜氏秋草將在11日被遣返。(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警方調查時,杜女一開始謊報一名同鄉的身分證字號,警員一查發現是失蹤人口,杜氏則辯稱:「老公不好會打她才離家出走。」警員細問,她竟連老公的年齡都說錯,警員戳破她的謊言,杜女才坦承是逃逸外勞。

警方表示,新聞曝光之後,有許多台灣單身男子打電話來詢問,要如何才能聯繫杜女,更有幾通劈頭就說「警察先生,請你轉告她,我要跟她結婚!」只能委婉告知杜女等候遣返,無法告知當事人資料,勸他們不要想太多,不要太「豬哥」!

▼ 逃逸外勞杜氏秋草將在11日被遣返。(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移民署表示,杜女因逾期未歸被查獲,依規定遣返,已排定11日上午10時20分搭乘國泰航空遣返出境,隨行安排2名移民署官員戒護,以免突生意外,在台時間不到24小時,請單身男子不要再打電話來移民署,不會提供杜女的相關資料。

►►►來看更多杜氏秋草的照片

如果有機會,你/妳會想跟外國人談戀愛嗎?

如果有機會,你/妳會想跟外國人談戀愛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投票已結束 , 自 2013-06-07 00:00:00 起 總計 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