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III》9月3日登陸 PS 3 及 Xbox 360 平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美商暴雪娛樂稍早宣布,《暗黑破壞神 III》將於 9 月 3 日登陸索尼 PlayStation 3及微軟 Xbox 360 兩大平台,建議零售價 59.99 美元,並優先在美國、加拿大、拉丁美洲西班牙語系地區、歐洲、澳大利亞及紐西蘭等地販售。有關巴西、南韓、台灣、香港及東南亞等地的上市計畫將於日後宣布。

早在今年二月,索尼電腦娛樂(SCE)便透露了《暗黑破壞神 III》將會推出 PS3、PS4 版本,隨即暴雪便在波士頓電玩展當中透露更多細節,並表示家機版本將於今年九月上線,沒想到隔了兩個月,暴雪果真確認將於 9 月 3 日推出 PS3、Xbox 360 版本,至於 PS4 與 Xbox One 版本相信也會在今年 E3 電玩展當中有更進一步的訊息出現。

暴雪表示,《暗黑破壞神 III》家用主機版為遊戲主機的操控量身打造,除動態視角能將玩家的英雄角色置於畫面正前方外,全新使用者介面及直覺操控系統使打怪變得再自然不過。玩家可選擇獨力對抗烈焰地獄的邪惡妖魔、與同一個螢幕前的朋友組成四人隊伍、或是透過 PlayStation Network 或 Xbox LIVE 線上組隊。

此外,遊戲也支援同時與線上及線下的玩家組隊。此外,預購《暗黑破壞神 III》家用主機版本的玩家將可獲得煉獄頭盔,穿戴這項裝備的任何角色可得到經驗值加成,加速玩家升級獲得能力的過程,部分零售通路也會提供限量的預購好康,相關訊息可向在地零售商洽詢。欲了解《暗黑破壞神III》更多訊息,包括開放預購的零售通路,可到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