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北市出奇兵 許添財:若有機會沒理由拒絕

東森新聞記者林彥佑、陳志文/台北報導

距離台北市長選舉還有1年多的時間,不過藍綠都已經展布局,對民進黨來說是艱困選區,不排除用出奇兵的方式徵召,被關注的人包括台大醫院創傷部主任柯文哲、立委段宜康和許添財,至於國民黨部分,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動向仍然受到關注,但家人反彈讓他難以表態。

參不參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態度大方,不排除擔任民進黨的救援投手,這個綠營艱困選區布局就是出奇兵。

「如果有機會要給我們,有需要我來努力,我想沒有理由拒絕。」擔任過2屆台南市長的許添財被點名,就看黨中央決定,至於敢言犀利中生代的段宜康也被關注,不過直率的他在臉書回應沒有參選意願。

民進黨還在考量徵召人選,至於國民黨內呼聲很高的連勝文,卻是家庭因素陷入天人交戰,傳出日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幕僚約連見面,沒想到夫人蔡依珊無意間聽到電話,還搶先一步到現場堵人。連的母親和妻子的反對,讓他感嘆要打選舉前,可能要先家庭革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