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黑心「勝發油膏」要被封存 卻轉賣至中壢商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惡劣!新北市政府衛生局5月15日前往「一江食品」五股廠區抽驗「勝發油膏」,隔天再到該處封存時卻找不到油膏,業者當時表示已將其倒入廚餘桶,並被垃圾車載走;但新北市衛生局及桃園縣衛生局稽查後發現,該批油膏5月16日凌晨被轉賣給中壢市「勝發商行」。而勝發油膏於同月17日遭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驗出含「3-單氯丙二醇」0.49 ppm,比標準的0.4ppm還要高。


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4日會同新北市衛生局前往一江的五股工廠及八里回收廠調查,總共查獲88萬多公升的的各式不合格醬油產品與原料;台北市調處同時也約談一江的李姓負責人、曾姓股東與江姓會計說明,初步偵訊後,3人晚間遭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複訊後李以10萬元交保,另2人則被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