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奶妹」吳餅乾閃媒體 同事幫腔:她變胖了不方便!

▲臉書PO文嗆同事害親友被告,哈林搖「抖奶妹」吳餅乾快閃避談。

東森新聞記者林鴻琦、SNG小組/台北報導

哈林搖小模「吳餅乾」因為在臉書上貼文,要另一位女模不要亂造謠,親友、兄姊跟男友也上網回應,被罵的女模憤而提告,她本人沒有被起訴,3名親友卻吃上公然侮辱罪官司;吳餅乾2日參加活動,跳完舞就快閃離開,其他舞者則不斷幫腔,甚至推說「她變胖,不方便回應」。

被稱為「抖奶妹」的小模吳餅乾,今天出席活動代言再跳哈林搖,但媒體關注的焦點不在她怎麼搖,而是她在臉書的發言,導致哥哥、姊姊、男友挨告。

「要不要講一下?」妹體追問吳餅乾,同行的舞者搶著回應,「她變胖……她變胖……她不方便……她變胖,她真的不方便」,記者又問「有沒有想跟她合解」,得到的回答是「沒有……她不方便,她不方便,她變胖了!」連「變胖」都搬出來擋,就是不想再回應,吳餅乾跳完哈林搖快閃離開。

整件事情發生在去年8月,吳餅乾在臉書上罵另一名陳姓女模造謠,她的哥哥、姊姊還有男友也用不雅字句幫腔,陳姓女模憤而對4人提告。不過,檢察官認為,吳餅乾本身PO文沒問題,予以不起訴,倒是她的3名親友吃上恐嚇罪、公然侮辱罪官司。

靠著火辣的哈林搖,吳餅乾在影片中捧著突出上圍而走紅,私底下卻因為嗆辣PO文吃上官司,雖然自己沒事,卻害親友要上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